您的位置:天气预报>景点>广州景点>鲁迅纪念馆

鲁迅纪念馆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

门票·开放时间:

从2008年6月1日起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:08:30-17:00

交通概况:

与鲁迅有关的景点,除绍兴一中外,都集中在市中心,建议直接打的,一般都在起步价5元之内,经济快捷。 如乘公交车,可在火车站坐7、8、88路车或旅游观光巴士直达;绍兴客运中心坐9路或者32路到鲁迅路口下车。杭州吴山广场每天8:20亦有旅游专线车前往。

景点简介:

鲁迅纪念馆在延安二路,这里原为中山大学旧址。1927年鲁迅先生曾在此工作,解放后辟为鲁迅纪念馆。 复原了当年的卧室兼工作室,紧急会议室和教务处办公室,辅以陈列内容,系统地介绍了鲁迅主要革命实践:一、青海年时期到“五.四”运动前后的革命实践;二、鲁迅在广州;三、鲁迅后十年成为中国文化革命伟人的实践;四、纪念鲁迅;五、学习鲁迅。结合的图案作装饰,象征中朝两国人民紧密的战斗友谊。

门票:

   从2008年6月1日起免费开放   开放时间:08:30-17:00

如有意见、反馈、侵权或投诉等情况,请联系:

电话:
邮箱:

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!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? 2009-2020 10tqso.com

滇ICP备2022007697号-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