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天气预报>景点>广州景点>番禺南沙天后宫

番禺南沙天后宫

更新时间:2024-03-28

门票·开放时间:

20元。

交通概况:

地铁四号线到黄阁站下车转乘361A、361B公交车到天后宫站下车。

景点简介:

南沙天后宫紧临珠江出海口伶仃洋,坐落于大角山东南麓,依山傍水,其建筑依山势层叠而上,殿宇辉煌,楼阁雄伟,在天后广场正中就是石雕天后圣像,是为纪念海上女神林默而建,建筑特点是集北京故宫的风格和南京中山陵的气势于一体,其规模是现今世界同类建筑之最,被誉为“天下天后第一宫”,也是东南亚最大的妈祖庙。天后宫占地278亩,投资近5000万元。 天后圣像高达 14.5 米 ,屹立在占地 1.5 公顷 的天后宫广场上。整座天后宫四周绿树婆娑,殿中香烟袅袅,置身其间令人顿生超凡脱俗的感觉.

位置:

广州市番禺区大角山

电话:

020-84981223

门票:

   20元。

如有意见、反馈、侵权或投诉等情况,请联系:

电话:
邮箱:

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!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? 2009-2020 10tqso.com

滇ICP备2022007697号-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