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天气预报>景点>上饶景点>圭峰

圭峰

更新时间:2024-04-18

门票·开放时间:

电话咨询

景点简介:

位于弋阳县南信江南岸,地处三清山、龙虎山和武夷山之间,有“天然盆景”誉称。圭峰共有36峰,八大景观。圭峰原名龟峰,因山石相叠如龟,故名。后历代文人认为龟字有损美景之雅,取同音字“圭”字替代,改称圭峰。

景区入口处为一山洞,进洞后即为外湖,游客可划舟荡漾湖中,丹山碧水,历历在目。圭峰多泉,有每隔15分钟喷涌的间歇泉;有终年不息的神塘涌泉;有犹如仙女散花的雨花泉,均汇入湖内。舍舟登陆,拾级上山。山峰多为平地突拔而起,有形有色,如老人峰、双剑峰、三叠龟峰、雨花岩、望郎峰等。在四声谷处拍掌三下,回音四起。

旅游小贴士:1、上饶弋阳的圭峰位于三清山,龙虎山的中间,龙虎山距三清山也只有一小时车程,圭峰门票平常为二三十元。

2、你仔细看就会发现,这里石乌龟的头都朝着东方,一旦在山里迷路了,看看乌龟头就能辨明方向。

3、最为奇特的是,金钟山的一只小石龟具有天气预报的功能,当地有“金钟带帽,下雨就涝”之说。

位置:

弋阳县南信江南岸

门票:

电话咨询

如有意见、反馈、侵权或投诉等情况,请联系:

电话:
邮箱:

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!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? 2009-2020 10tqso.com

滇ICP备2022007697号-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