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天气预报>景点>香港景点>浅水湾

浅水湾

更新时间:2024-04-24

门票·开放时间:

电话咨询

景点简介:

浅水湾,位于香港岛南部,风光明媚,水清沙幼,早已是闻名中外的海滩。浅水湾英文名为Repulse Bay,则是取名自1840年代曾于该湾停泊的英国海军军舰HMS Repulse。 景点:浅水湾内有一所天后古庙,还竖立有富中国古典特色的天后像、神兽像等,游客可顺道参拜,求一个好兆头。另外,虽然昔日的浅水湾酒店已改建成影湾园购物商场,但仍并保留旧有欧陆的建筑风格,甚具特色,内里更有许多别致的小商店。不过,浅水湾附近高尚住宅林立,光是日落景色已足以叫人流连忘返。 设施:浅水湾是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管理的泳滩之一,设有更衣室及淋浴设施,并有救生员值勤,游客大可放心畅泳。此外,泳滩更有快餐亭、泳屋、两座公共厕所及浮台。浅水湾泳滩平日服务时间由上午9时至下午6时,至于六月,七月及八月的星期六、日及公众假期,时间则会延长至上午8时至下午7时。 饮食:浅水湾虽然无预设免费烧烤炉设备,但附近有餐厅提供自助烧烤,有的更有专人提供烧烤服务,价钱由$40 至$200不等,一般由营业时间由下午3时至凌晨2时左右;假若不喜欢烧烤,亦有其它特色餐廰、咖啡馆和快餐店可供选择,其中着名的浅水湾酒店便设high tea 时段,价钱约每位$150左右。 交通:交通方面,可在中环交易广场地面巴士站 乘前往赤柱的巴士,然后在浅水湾下车,如260、6号等。 注意事项:香港的泳滩当挂起鲨鱼旗及红旗时,即表示能发现鲨鱼、红潮、大浪或海水受污染,所以必须留意广播,切密下水了。

位置:

香港岛南部

门票:

电话咨询

如有意见、反馈、侵权或投诉等情况,请联系:

电话:
邮箱:

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!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? 2009-2020 10tqso.com

滇ICP备2022007697号-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