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天气预报>景点>香港景点>宋城

宋城

更新时间:2024-03-28

门票·开放时间:

电话咨询

景点简介:

坐落于九龙荔枝角荔园游乐场旁边,1979年建成开放。 这是一个专为观光客设计的地方。宋城非常重视大型旅游团的市场,所以城内所有的活动,举凡戏法、特技表演以及仿古婚礼的演出,几乎都是配合这些旅行团到达的时间。因此,若是单独造访的旅客往往无法一窥城内生活的全貌。 宋城参照名画《清明上河图》的画意设计,是宋代都城汴京(今河南开封)生活风貌的缩影,整个建筑显得淡雅古朴。 穿过高大的城门楼,只见一条小河贯通南北。河中船只往来穿梭,两岸楼阁矗立,杨柳低垂。身穿宋代服装的商贩在此经营着仿古酒茶。城中经常有魔术、民间舞蹈及杂技表演,还有中国古代婚礼仪式的表演。 在宋城到处都可以发现鱼池、美貌的少女和正在工作的铁匠或工匠。他们可以在人手一台相机的观光客注视之下,毫不犹豫地继续扮演他们的角色。 宋城中有一座蜡像艺术馆,陈列着白蜡制作的中国历代名人塑像,与真人一般大小,成为游客了解中国历史的生动课堂。 在宋城可以用仿造的宋朝钱币或现今流通的货币,买你想要的手工艺品或东西。 游览宋城,若有余兴,毗邻的荔园游乐场不失为一个尽兴的好去处。

位置:

香港九龙荔枝角荔园游乐场旁

门票:

电话咨询

如有意见、反馈、侵权或投诉等情况,请联系:

电话:
邮箱:

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!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? 2009-2020 10tqso.com

滇ICP备2022007697号-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