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天气预报>景点>海南州景点>贵德温泉

贵德温泉

更新时间:2024-03-29

门票·开放时间:

电话咨询

景点简介:

贵德温泉,位于龙羊峡外口南面的山沟中,距县城二十余华里。三面高出,危岩叠峰。山石焦黑,植物生长稀少。山脚下的深沟石隙中,喷出温水,汇成温泉。水面热气蒸腾,手不能近。将鸡蛋放入器皿,置泉水中二十分钟即熟,离泉口约二百米处,可以沐浴,但水温偏高,感到有些过热。 对贵德温泉,民间流传着这样一个美妙的神话:天地开辟时,天上有十个太阳,晒得大地火热。赤地千里,人们几乎生存不下去。当时有个名叫后羿的英雄,施展了他的射箭神技,射落了九个太阳,独留下一个在天上,才平息了大地灼热的灾难。可是,那射落的九个太阳并不甘心,他们就钻进地下去,分散在古老的九州大地,在土里发挥他们的威力。跑到雍州地界的那个便落脚在贵德温泉地底下,由于它的高温灼热,地下水经常沸滚,涌出地面,便成温泉。 青海、甘肃、四川等毗邻地区患皮肤病、寒湿腿、筋骨痛等病的人们,往往长途跋涉,来到贵德温泉疗养、治病。

位置:

海南州龙羊峡

门票:

电话咨询

如有意见、反馈、侵权或投诉等情况,请联系:

电话:
邮箱:

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!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? 2009-2020 10tqso.com

滇ICP备2022007697号-46